实验

实验

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

一個游泳隊種子選手的屈辱拍照經歷

“怎麼樣?我的身材不錯吧?”
我舉起雙手,繃緊肌肉,向面前的這個男人展示我的肌肉。
“嗯。很不錯。呵呵,你肌肉練得很好,校泳隊的種子選手還真不是吹的。”
站在我面前的,是來自某知名雜誌的攝影師。
由於健美的身材和還算帥氣的長相,我經常被雜誌找去拍照。
但是,這次不一樣。
“嗯……泳褲顏色也ok,這樣燈光打上去,能很清楚的看到屌型咧。”
男人盯著我的襠部,喃喃自語。我有些害羞的挪了挪身體,換來男人的一陣輕笑。
“害羞啦?好可愛,但是等一下你可是要全裸的哦。既然答應拍裸照,那就放開點嘛。”

是的。這個男人是一本GAY雜誌的攝影師。
而我,接受了這個雜誌的拍照邀約,要給這個雜誌拍一系列的泳褲照。
以及全裸照。
雖然全裸這一點讓我有些猶豫,但是這個雜誌發行的範圍不是很廣,加上雜誌給的酬勞確實誘人。我還是答應了。
所以,現在,我穿著黃色花紋的三角泳褲,穿著運動鞋,站在攝影棚裏,準備拍照。
雖然泳褲寫真我也拍過不少了,但這次是gay雜誌的拍攝,而且等一下還要拍全裸照。雖然強裝鎮定,但心裏很緊張,渾身發熱。
為了緩解緊張,我看了看四周。
這間房間,一點也不像攝影棚,倒是像……監獄?!
“要在這裏拍照嗎?光線好暗啊”
“呵呵,和你以前去的攝影棚不一樣是不是?這次要拍的寫真不僅要突出你身體的性感,他還要突出一個過程。所以選在這裏。”
“過程?”
“就是突出故事性。好了,我們準備開始吧。”
攝影師回身,將一瓶飲料丟給我。
“拍照會持續很長時間咧。先喝點水吧。”
“呵呵,謝謝。”
擰開瓶蓋,我坐在旁邊,大口大口的喝著飲料,看著攝影師忙東忙西。

“喂………………”
“…………”
耳邊模模糊糊聽到有人叫我,腦袋昏沉沉的,不想理會。
“醒醒……”
“……”
到底是誰……唔……手……手好像動不了了……
“醒醒!!”
這次,聲音大了許多,然後,只聽啪的一聲,有東西打在我的左臉上。左臉火辣辣的疼,耳朵嗡嗡的響。
我徹底清醒了。
然而,雖然說是清醒了,卻睜不開眼睛,眼前卻一片黑。
“……唔唔唔唔”
想要問怎麼回事,嘴巴卻張不開,只能發出唔唔的聲音。
是膠帶!!有人用膠帶蒙上我的眼睛,封住了我的嘴巴!!!
“唔唔唔唔!!!!”
我伸手想要撕掉貼在我臉上的膠帶。只是動一動,手腕就一陣疼。
有東西銬住了我的雙手,使得我只能以雙手高舉投降的姿勢站立。
“唔唔唔唔!!!”
這是怎麼回事?!
我驚慌的晃動雙手想要掙脫束縛,嘩啦啦的聲音告訴我,我的雙手是被鐵鏈銬住的。
就在我驚慌失措的掙扎的時候,前方突然響起“哢嚓,哢嚓”的快門聲。
我停下掙扎,臉朝向聲音來源。
“怎麼停下來了,繼續掙扎啊。不然畫面就不好看了。”
這聲音,是那個攝影師?!
“唔唔唔唔,唔唔唔唔!!!”
(你幹什麼,快放開我!!)
“對,就這樣,肌肉繃緊點,才能拍出掙扎的味道啊。”
“唔唔!!唔唔唔!!唔唔唔唔!!!”
(媽的,拍你媽!!快放開我)
“對對,就這樣沒錯,繼續。我還要拍幾張。”
哢嚓哢嚓。
我雙手高舉站立,氣得渾身發抖。這混蛋說的主題,難不成就是這個?
媽的,事先不和我說明,居然在飲料裏下藥把我迷暈。
“喂喂,怎麼不動了?繼續啊。”
“……”
我定定的站立著,胸口因氣憤而急促起伏。
“啊呀呀……”
前方傳來悉悉索索的聲音,然後一陣腳步聲從遠到近,在我面前停住了。
接著,有東西撫上我的右胸,我“唔”的一聲,身體縮了一下。

“知道為什麼要把你的眼睛和嘴巴蒙起來嗎?”
粗糙的手掌來回撫摸著我健壯的胸肌,感受呼吸的起伏以及有力的心跳。
“堵住嘴巴,是為了突出被俘的無助。像你這樣的壯男,被綁著的時候才是最性感的時候。”
手掌換成手指,緩緩朝乳頭移去。
“而蒙住你的眼睛,是為了讓你的身體更加敏感。”

乳頭被勾了一下,一陣快感襲來,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,被膠帶封住的嘴巴發出“唔!”的短促叫聲。
眼睛被蒙住,別人撫摸的感覺顯得更加強烈。我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觸感上。只覺得男人的手指將胸肌輪廓描畫了一番,又繼續往下走,順著腹肌的中間凹溝一路下滑。癢癢的感覺讓我頻頻吸氣。
“唔唔!!”
(不要!!)
手指已經劃過肚臍,還繼續往下。我當然知道。手指的目標是哪里。
驚慌的扭了扭身體,逃離手指的玩弄。
眼前傳來男人的一聲咒罵。
然後,毫無預警的。一只大手隔著泳褲,將我的生殖器抓在手裏。
“唔唔唔!!!”
(痛!!!)
手掌抓力很大,一陣鑽心的疼痛讓我不由得夾緊了雙腿。
緊抓了幾秒種後,手掌總算放鬆了力道,改為輕輕按壓。

“嗯……還沒有勃起啊,我給不少人拍過這個主題的寫真,好多人這時候都已經硬起來了咧。”
(媽的,眼睛嘴巴都被蒙住,雙手被銬住,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硬得起來的人,不是性欲太強,就是喜歡被綁。)
生殖器被手掌按摩,我無助的高舉雙手,發出唔唔的抗議。
屌卻在按摩下不爭氣的硬了起來,頂著泳褲。
由於我穿著的是一條日式低腰游泳褲,貼身度很好。因此,慢慢勃起的屌被束縛在這麼窄小的泳褲裏面,當然很不舒服。
貼著泳褲,屌一點點的漲大,包皮慢慢退下,露出龜頭,蹭著陰毛,傳來陣陣疼痛,讓我的身體不住的顫抖,無助的呻吟。
“呵呵,我還要告訴你一件事。”
把我的屌搞到半勃起後,攝影師收回了手。樂呵呵的說:
“為了能讓這次寫真拍的更好,我特別為你準備了兩個禮物。”
(……你的禮物讓我有很不好的預感。)
我心裏這樣想著,耳邊,攝影師還在自說自話般滔滔不絕。
“為了凸顯你的無助,我把你的陰毛剃掉了。”
(……!!什麼!!)
“唔唔唔唔!!!!”
拼命的想要掙脫手銬。心裏一股怒火直沖腦門,臉頰一陣燥熱,可以想像得出,我的臉現在肯定是漲得通紅,額頭爆出青筋。
陰毛居然被剃光了,在我看來,這和失去鬃毛的雄獅有什麼區別!!
這是對我的最大羞辱!!
“不過,下身光光的拍起來也不好看,所以,我還幫你在下腹紋了個圖案。”
媽的,這個混蛋攝影師,我絕對要讓他生不如死。
“小子,準備好了沒?我現在要脫你的泳褲,拍全裸寫真了哦。”
泳褲的褲頭兩端一松,幾根手指伸了進來,我的泳褲被慢慢拉下。

“唔唔唔唔!!!”
(好害羞,不要看。)
眼睛被蒙著,我並不知道除了這個攝影師,現場還有沒有其他人。
如果有的話,被他們看到我那被剃掉陰毛的生殖器……
我的臉羞得像火燒般燥熱,嘴裏嗚嗚的抗議,但雙手高舉的我完全沒有辦法阻止攝影師脫掉我的泳褲。
終於,股間一陣清涼,我的最後防線最終還是被脫掉了。

沒有預想中的嘲笑聲和議論聲,看來攝影棚裏只有攝影師一個人。
我松了一口氣。
“嗯,又軟下去了,不行啊,小子。”

(少廢話,這麼羞辱的事情,誰還能硬得起來。)
“呵呵,看來我幹的不賴,毛刮得很乾淨。”
攝影師的聲音逐漸靠近,然後又迅速下沉。意識到他蹲在我面前仔細觀察我那被剃了毛的生殖器,我的呼吸不由得變得急促。不舒服的扭了扭身體。
“呵呵,屌跟著一起搖了咧,看起來好淫蕩。”
哢嚓,哢嚓。

相機聲音竟然是在我的下身附近響起。這混蛋竟然在近距離拍攝我的生殖器。
我憤怒的拉扯了幾下鐵鏈。
這也是我現在唯一比較有威撼力的反抗手段了。
無奈的讓他拍了好幾張我的生殖器近照後,我放棄了反抗,聽天由命。
生殖器都被剃毛拍照了,我還有什麼自尊可以失去的。
然而,我錯了,對方可是gay雜誌的攝影師,玩弄男人的手段多得很咧。
“呵呵,很無助吧?這次的主題就是要這種無助的效果。不過,還不夠。”
我看向聲音的來源。只聽到攝影師嘿嘿笑了兩聲。
“要說男人最帥的時候,當然就是射精的時候了。”
“!!!”
我的身體震了一下,攝影師再次嘿嘿的嘲笑我。
“呵呵,果然咧,陰毛被剃,又被拍生殖器,現在還要在我們面前射精。”
我們?難道,這個房間裏不止他一個人?不要,住手!!我是男人,我不要在他們面前射精。
我發出唔唔的聲音,哀求攝影師住手。
“你不想拍了?剛才的氣勢到哪里去了?”
“唔唔唔!!!”
我拼命的搖頭,一邊把腳抬起來想要遮住生殖器,但被攝影師用手阻止了。
“你現在才反悔不拍,不覺得太遲了嗎?應該說,你現在逃得掉嗎?”
我絕望的拉扯著銬住雙手的鐵鏈。還沒勃起的軟屌被人握住了。

然後,那手掌快速的上下套弄,幫我打手槍。
“唔唔唔唔唔!!!!!”
(不……不要啊啊啊啊,我不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射精。)
我快崩潰了,拼命的掙扎,拼命的呼喊。

但是,毫無效果。
哢嚓哢嚓的相機快門聲不絕於耳,想必那個攝影師要的就是這種效果吧。
但是這對我來說,是屈辱,是折磨。
儘管覺得屈辱,但我畢竟是血氣方剛的男孩。生殖器在熟練的玩弄下,已經昂首挺立,完全勃起。
我的臉變得更加燥熱,是害羞?還是想要射精?
我腦海一片空白,沒辦法再去想了。
這時,套弄停了下來。
接著,又是幾聲哢嚓聲,我高舉被拷的雙手,挺著硬屌站立的身姿被他定格在相片上。
“呵呵,帥,給你打手槍時,你肌肉繃緊的身體相當性感咧。”
“唔……嗚嗚……”
“嗯?哭了?”
我沒有!!!
不過,我也不願再去多想了。只希望攝影師快點搞完,好結束掉這屈辱的攝影。
“呵呵,接下來就是最後了,剩下的就要靠你自己咯。小子。”
硬屌被握住,我覺得有個人將一條冰冷的帶子環住了硬屌根部,然後,收緊,哢的一聲。

“唔!!!”
“呵呵,差點就扣不上了,剛好合適咧,”
唔……屌被勒得好緊,好漲,好難受。
“這是延長快感的方法哦。有了這個,不僅屌會變得更粗大,射精時也會射更遠。拍起來會很好看的。然後,就是這個。”
硬屌根部被握住,攝影師將一個環套在了我的龜頭冠上。冰冷的環不斷摩擦我的龜頭,陣陣快感讓我頻頻吸氣。
“好了,套好了,呵呵,小子,你要好好表現哦。”
?什麼意思?
我完全不明白他在說什麼。只是,硬屌被兩個環緊緊勒住,一陣陣發漲的感覺。我不由得肌肉一緊,硬屌翹的更高。

“呵呵,等不及了?別著急,馬上就開始了。”
攝影師剛說完,只聽下身傳來嗡的一聲響。
“唔唔唔唔唔嗚嗚!!!!!”
頂著龜頭冠的環劇烈的震動起來,震得龜頭又酥又麻。這種感覺從股間擴散到身體各處,強烈的快感讓我仰頭嗷叫。硬屌一抽搐,又翹的更高。
哢嚓,哢嚓。
“唔唔唔唔!!!”
我繃緊了全身的肌肉,如果不這樣做我真怕我會癱倒在地上。這種快感太強烈了,我第一次體驗到這種快感。
不……停下,我快受不了了!!!
硬屌再次抽搐,我覺得有液體從尿道口湧上馬眼。
“哦哦哦哦,淫液流出來了咧。哇,好多哦。都滴下來了。”
哢嚓哢嚓。
不……不要拍了……
“唔唔唔……唔唔唔唔……”
當習慣了那強烈的震動後,原本的疼痛和酥麻,全都轉化成了快感,我將頭靠在手臂上,虛弱的喘著氣。
不……不行了……這樣下去……我……我真的會……
在攝影師面前射精……不……不止,還有別人……幹……我今天身為男人的尊嚴都被這個混蛋……踐踏了……幹!!!
想到這,我的心裏湧上一陣奇怪的感覺,是衝動?還是……?
還沒等我細想,硬屌就已經做好了噴精的準備。
“唔!!!!唔唔唔唔唔!!!!”
全身肌肉繃緊,硬屌挺起,馬眼大張。
在男人尊嚴被這個攝影師狠狠粉碎了以後,高舉雙手,被束縛著生殖器的我。無助的在攝影師和其他人面前,射精了。

硬屌狂跳,精液在空中飛灑。由於硬屌被束縛,每一次射精都伴隨著強烈的釋放感覺。我嗚嗚的叫著,不斷挺身,承受著這屈辱而又猛烈的射精…………

“喂,醒醒。”
臉頰被拍打,我醒了過來,眼前是攝影師的臉。
“怎麼睡著了?等得太累了嗎?”
“唔……不是……”
我坐起身來。
原來是個夢……該死,我怎麼會做那種夢。
“呵呵,做春夢了?”
“呃?”
攝影師指了指我的下身。我往下一看,臉變得通紅。
我的硬屌,將泳褲頂起了一個大包。馬眼流出的淫水,將泳褲濡濕了一大片。
“呵呵,很期待?”
“呃……不是這樣……”
“放心吧,等一下有的你爽的。”
“哈?”
我驚愕的抬起頭,眼前映出兩根從天花板吊下來的鐵鏈。鐵鏈末端,是手銬。
看著在半空晃蕩的手銬,我心裏湧現出奇怪的感覺,硬屌一翹,將泳褲頂起,流出一些淫水,我窘迫的用手遮擋住股間。
還好,攝影師沒注意到。依舊指著手銬向我講述今天的攝影要注意的細節。
“今天的主題是,無助。所以我等等要把你的雙手用那個手銬銬住…………”
攝影師接下來還說了什麼,我聽不到了,我悄悄將手伸進泳褲摸了摸,陰毛沒有被剃,我松了口氣。
只要不剃我的陰毛,其他的都好說。
“……嗯,如果你能讓我們把你搞射,並拍張照片作為結束,那就再好不過了,我們會另外付酬勞給你。如果不願意,也不要緊。你怎麼決定?”
我看了看手銬,又看了看攝影師。
剛才,在夢裏,就是他玩弄我的身體,踐踏我的男人尊嚴。
不過……那種感覺……
我露出笑容,回答道:
“嗯。沒問題,只要不剃我的陰毛,其他隨便你們怎麼拍。”
“好的,謝謝。呵呵,那就準備準備吧,馬上就要開拍了。”
“好。那就請你多多指導了。”
“呵呵,包在我身上。這種事情我也不是第一次做了。”
“哈哈!!”

那種感覺,其實也挺爽的。

1 条评论: